晴時多雲

棒球》日職待遇超豐厚! 282轟重砲談日球團與美球團差別

2022/01/08 10:04

瓊斯。(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生涯累積282轟的瓊斯(Adam Jones)季後結束跟歐力士2年合約,目前已返美,近日他在參加聖地牙哥一檔體育節目錄影時,大讚日本對外國球員待遇豐厚,點出日職球團和大聯盟球團之間的差異。

瓊斯在日職歐力士隊效力2年,本季結束後確定沒有獲得猛牛續約,不過這位洋助人在返美後,對日職球隊的待遇仍是讚不絕口,當主持人問道「聽說日本都會給從美國來的選手非常好的待遇,這是真的嗎?」瓊斯附和「日本真的都讓我們享受非常棒的待遇,因為去大聯盟打球幾乎是所有人的夢想,所以我也常常被問到很多關於大聯盟的事」。

接著瓊斯也舉出最具體的例子,「去日本打球,球團會幫你支付所有的費用,包括機票、住宿費等等,除非是你自己私下想去東京或京都走走才需要自己付費,然而在美國打球,無論是車費還是住宿費都要自己付,所以去日本打球真的比較能存到錢。」

接下來兩人也聊到瓊斯未來的規劃,雖然暫時還沒有受到其他球隊的青睞,不過他表示自己目前沒有退役的打算,「當然,我還是非常熱愛棒球,雖然老婆常常覺得我已經厭倦了每天都要因為身體問題抱怨的狀況,但我還是很想繼續上場比賽,就算最後沒有被其他球隊簽下,也不會有不滿的情緒,不過我還是會認真鍛鍊身體,說不定會有某支球隊需要一位37歲的外野手或DH也不一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