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架代價高!英雄哥、諾基奇爆衝突 聯盟追加2.5萬罰款

2022/01/08 10:45

熱火小將赫爾羅與中鋒諾基奇在場上爆衝突。(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前役出戰拓荒者打出火氣,熱火小將「英雄哥」赫爾羅(Tyler Herro)與拓荒者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推擠爆發肢體衝突,最後雙雙遭驅逐,今聯盟公佈後續懲處,各打五十大板,兩人都得吃下2.5萬美元(約70萬新台幣)的罰金。

這段插曲發生在末節尾聲,比賽剩下最後1分03秒時,拓荒者進攻,諾基奇擋拆撞到赫爾羅,倒地後的赫爾羅相當不滿,直接追上前朝諾基奇背部狠推一把,諾基奇回過身,直衝赫爾羅,大掌直接往對方臉上招呼,雙方人馬、裁判趕緊上前架開兩人以避免衝突再升級,最後裁判經錄影回放,將兩人遭驅逐出場。

NBA官方賽後在檢視過比賽錄影後,今發表聲明表示由於他們此舉可能讓外界對聯盟產生不良觀感,因此對兩人各自祭出2.5萬美元的罰款,藉以警惕打架鬧事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