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先發五人全沒上 范維利特4分鐘狂轟20分助暴龍逆轉

2022/01/08 11:04

范維利特(右)精彩表現帶領球隊逆轉贏球。(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天在主場迎戰人手不足的爵士隊,但在第三節才靠著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在4分鐘狂轟20分反超比數,終場122以108收下勝利。

爵士今天包含確診的先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在內,康利(Mike Conley)因右膝傷勢、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左下背部拉傷、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左手中指扭傷,先發4人賽前全部不能打,而主力替補英格斯(Joe Ingles)也因為健康安全協議無法出賽。

爵士此役索性連原本的先發前鋒歐尼爾(Royce O'Neale)都擺在板凳上沒有上場,先發5人全部改用板凳陣容,但想不到他們卻在首節打出40:25的攻勢領先地主,其中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在首節狂砍17分表現最佳,半場打完以62:49領先地主隊。

帕斯卡爾首節狂轟17分,全場進帳29分。(美聯社)

不過在第三節中段,范維利特挺身而出,不僅在4分鐘內砍下20分,當中還連砍17分,第三節一個人就砍下23分幫助球隊打出45:30的攻勢,一舉以94:92反超進入第四節,第四節深度不足的爵士隊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陣容更完整的暴龍拉開差距,終場爵士反以14分差輸球。

爵士今表現最好的是帕斯卡爾,賽前場均3.2分的他狂轟全隊最高29分,二年級生休斯(Elijah Hughes)有26分8籃板的表現。暴龍方面,先發5人全數得分上雙,其中范維利特表現最好,37分10籃板10助攻收穫生涯首度的大三元,阿努諾比(OG Anunoby)22分3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