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強勢復出力壓杜蘭特 公鹿作客扯破籃網

2022/01/08 11:51

亞德托昆波今僅打了27分鐘就高效狂轟全場最高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在主場迎戰公鹿,衛冕軍公鹿靠著當家一哥「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轟全場最高的31分,力壓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雙巨頭,最終就以127:109奪勝,終止近期2連敗。

公鹿近期飽受疫情所困,不但主帥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遭隔離,連後場大將J.哈勒戴(Jrue Holiday)也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缺席今對籃網的比賽,不過前役掛病號休息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今強勢復出,上場僅27分鐘,17投11中高效轟下31分9籃板7助攻。

公鹿中鋒波提斯(Bobby Portis)今上半場也火力全開、獨攬20分,幫助球隊在前兩節打完以60:49遙遙領先。杜蘭特半場雖然也轟下19分,不過在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無法在主場出賽的情況下,杜蘭特遭到波提斯嚴防,讓他陷入犯規麻煩。

杜蘭特。(法新社)

易籃後,公鹿換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手感爆發、單節獨取12分,球隊也將領先擴大到24分之多,籃網末節雖然一度將落後縮小到12分,不過公鹿又展現恐怖的外線火力,打到對手毫無招架之力,比賽還剩將近7分鐘,籃網就已經放棄把主力換下,終場他們就以18分之差吞敗。

公鹿隊今多點開花,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除了字母哥,波提斯拿下次高的25分還狂抓12籃板,麥修斯(Wesley Matthews)12分7籃板,諾拉(Jordan Nwora)則挹注13分。

籃網方面,杜蘭特仍是全隊表現最佳的球員,今他19投10中,拿下29分9籃板和7助攻,抄截火鍋各1,哈登15投6中拿下16分,另有9籃板7助攻,克雷克斯頓(Nicolas Claxton)14分6籃板,替補的新秀湯馬斯(Cam Thomas)則有14分5籃板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