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星不在也輕鬆贏 獨行俠賞弱隊火箭近10戰第9敗

2022/01/08 11:49

小哈達威拿下全隊最高的19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日雖然缺少雙星東契奇(Luka Doncic)與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但在全隊6人得分上雙、多達12人有得分的多點開花下,以130:106輕取西部弱旅火箭隊。

此役獨行俠僅在首節短暫落後給火箭過,接下來便一路高歌猛進,首節打完領先20分,第二節雖然讓對手砍下37分但他們也得到37分,因此半場依舊以20分領先,第三節打完獨行俠再拉開4分差,終場以24分輕鬆獲勝,拿下近期5連勝,輸球的火箭則在好不容易止敗後又輸球,最近10戰僅1勝。

獨行俠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從板凳出發砍下全隊最高的19分、格林(Josh Green)從板凳出發以7投6中的高命中率拿下全隊次高的17分,布朗森(Jalen Brunson)15分10助攻收獲雙十。

火箭伍德(Christian Wood)20分、菜鳥格林(Jalen Green)12分,板凳出發的麥修斯(Garrison Mathews)1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