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厄文籃網主場又輸球! 杜蘭特:不強迫他接種疫苗

2022/01/08 13:52

沒有厄文的情況下,籃網已經苦吞主場5連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以109:121不敵公鹿,籃網在主場已經苦吞5連敗,賽後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直言,輸球就不該有任何藉口,球隊必須趕緊振作,談到厄文時,他則表示自己不會強迫對方去打疫苗。

籃網今在主場慘輸給公鹿,開季迄今主場戰績10勝10負,是東部前8名中在主場表現最低迷的球隊,已經有20天沒能在主場贏球,談到近期在主場低迷的表現,杜蘭特賽後說道:「輸球就沒有任何藉口,不要一直想找理由,如果我們繼續在主場打得那麼糟糕,那也不用再去期待我們之後在季後賽能擁有主場優勢。」

而先前因拒打疫苗鬧得滿城風雨的厄文,前天首度在客場對戰溜馬復出就幫助籃網終結3連敗,但今天回到主場又因紐約的防疫規範無法出賽,球隊最後也以輸球收場。

當杜蘭特被問到有關厄文出賽的問題時,他指出自己不會去強迫KI打疫苗,「我有告訴厄文他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很希望他能參加所有的比賽,但我不會去強迫他一定要接種疫苗,這不是我會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