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攜手孟克狂轟61分 湖人擊落老鷹收4連勝

2022/01/08 14:00

詹姆斯率領湖人拿下4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老鷹,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32分8籃板9助攻的表現,攜手狂砍7顆三分,拿下本季新高29分的孟克(Malik Monk),全場幾乎從頭領先老鷹到最後,以134:118大勝老鷹豪取本季首度的4連勝。

湖人上半場三分手感極佳,光是孟克一人就砍進5顆三分球,不過老鷹也在第二節急起直追,半場打完湖人僅領先3分,下半場湖人火力未歇,前兩節得分都達30分的他們,先是在孟克兩記三分帶領下打出9:0的攻勢,瞬間拉開雙位數分差,老鷹雖然予以回應,但這次換小將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聯手飆分,三節打完湖人領先14分。末節老鷹始終無法拉近分差,終場就以16分輸球。

孟克狂飆7顆三分球砍進本季新高的29分。(USA TODAY Sports)

「詹皇」詹姆斯今天再度上場超過35分鐘,拿下全場最高的32分8籃板9助攻與4抄截3火鍋,這次他有四名帶刀侍衛力挺,孟克砍下7顆三分球拿29分,合約剛轉成保障約的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砍下21分6籃板,替補霍頓塔克21分5助攻,安東尼也有17分7籃板進帳,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雖有11籃板13助攻「雙十」演出,但14投4中,罰球3投1中使他僅拿9分,無緣大三元。

老鷹今天全隊手感普通,得分最高的是T.楊恩(Trae Young),他拿下25分9籃板14助攻,J.柯林斯(John Collins)21分8籃板、K.赫特(Kevin Huerter)從板凳出發拿下1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