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竹攻城獅續用最狂雙洋將、捨棄高國豪 主場碰爐主鋼鐵人

2022/01/08 14:29

攻城獅繼續用辛巴、法獅的超強組合。(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目前暫居P. LEAGUE+二年的龍頭寶座,今日將在主場迎接爐主高雄鋼鐵人,攻城獅繼續用辛巴、法獅的超強組合,而鋼鐵人為了減低辛巴的殺傷力,此仗只能捨棄全能的塔克。

在PLG最具主宰力的226公分辛巴,本季平均每戰25.5分、19.7籃板,戰友法獅上週對富邦勇士轟聯盟新高45分,平均每役進帳28.6分,居聯盟得分王,辛巴及法獅的合體助上季爐主攻城獅大變身,以4勝2敗暫居龍頭。不過,攻城獅的薪水一哥高國豪本季表現未進反退,且前役對富邦勇士因右大腿傷勢缺席,今日依然沒有登錄。

鋼鐵人開季僅拿1勝4敗,今日到客場挑戰強敵,只能捨棄平均每場貢獻19.7分、9.2籃板及7助攻的塔克,改以211公分的班森搭配201公分的布朗,盼能擋住辛巴,再來也要設法壓低法獅的威脅性。

至於攻城獅、鋼鐵人本季首次交手是去年12月12日在新竹縣立體育館,地主攻城獅該役以105:95贏球,贏球的兩大功臣就是辛巴、法獅,辛巴該役繳出25分、26籃板及9阻攻,法獅則是飆進29分。

新竹街口攻城獅高國豪此役依舊沒有上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