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第2屆一線入魂盃有2大亮點 禁止體保生參賽出招

2022/01/08 15:53

第2屆YONEX一線入魂全國羽球錦標賽在台北體育館盛大開打。(官方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第2屆YONEX一線入魂全國羽球錦標賽在台北體育館盛大開打,比賽除採最高規格,最大特色是禁止體保生參賽,學生組加社會組的總參賽人數達2600人。

擔任活動發起人的一線入魂羽球概念店執行長蔡易龍表示,希望給予愛好羽球的業餘選手發揮舞台,因此特別制定「禁止體保生」的參賽條件,只要高中或大學是依羽球成績入學的就無法比賽,而他也祭出「抓體保生得獎金」的活動,盼能貫徹自己舉辦比賽的初衷。

蔡易龍表示:「禁止體保生參賽是我們最正確的一條路,在推廣全民羽球這條道路上,大家投入的是熱情,期待在公平競爭的平台上獲得肯定,而體保生的舞台不應該在我們這裡,而是接下來的全國排名賽。」

此比賽包含學生組和社會組項目,週四正式開打,一共進行4天,總共有1761組的報名組數,總參賽人次更達到2600人,而社會組的報名組別更是高達近千組。

值得一提的是,雖比賽專屬業餘選手,但場地規格比照全國排名賽,在現場鋪設國際賽事級的專業地墊,無紙化的即時比分系統以及採用全國排名賽比賽用級的AS-30羽球,此外,為了捕捉場上所有選手的擊球英姿,特與影像領導品牌CANON合作,除了為運動健兒留下紀錄之外,還在場外設立活動體驗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