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今日最大焦點!國王「新台灣人」Q.戴維斯強勢回歸對領航猿

2022/01/08 16:39

Q.戴維斯強勢回歸。(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新北國王今天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迎戰桃園領航猿,「新台灣人」Q.戴維斯及洋將麥卡洛都將迎來初登場,其中Q.戴維斯首戰就要遇到老東家,成為觀戰焦點。

Q.戴維斯上季身穿領航猿戰袍,加上他在PLG具備本土球員資格,第四節可以繼續上陣,成為球隊的利器。Q.戴維斯上季平均繳出13分、10.1籃板,進到季後挑戰賽也有10.6分、10.2籃板,他久未實戰能否維持昔日身手,值得關注。

打過NBA並曾經在菲律賓PBA聯賽斬獲51分的麥卡洛今日也將開箱,他在2015年NBA選秀會首輪29順位被籃網選中,生涯擁有59場NBA出賽紀錄。

麥卡洛2018年轉戰中國CBA山西汾酒,並於2019年PBA大放異彩,平均繳出32.4分、15.1籃板,率生力啤酒隊奪總督盃冠軍,一度成為菲律賓歸化目標。具備驚人得分能力的麥卡洛將和12月的MVP湯瑪士成為國王此戰的雙洋將。

戰績2勝3敗的領航猿在日前開除小洋將吉倫,目前陣中就剩下兩位洋將羅賓森、喬丹,因此今天對上國王就派出兩人接招。

麥卡洛。(新北國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