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上季整季才拿30分 王柏智今天爆氣奪25分有原因

2022/01/08 17:50

王柏智。(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高雄鋼鐵人王柏智今天對新竹街口攻城獅,趁對方226公分的洋將辛巴無法到外圍防守,他直接爆砍4顆三分球、攻下生涯新高25分,一場球得分就直逼上季的總得分,最大關鍵就是他在新成軍的鋼鐵人,終於獲得上場,他也把握住機會。

王柏智上季效力台新夢想家,卻只能上場跑跑龍套,出賽15場平均只上陣9分鐘,拿到2分、1.4籃板,總得分其實僅30分。為了尋求更多機會,王柏智在球季結束後決定來到新成軍的鋼鐵人發展。

鋼鐵人屬新成軍球隊,陣中資深本土球員只有「男模」呂政儒、後衛彭俊諺,其他本土球員普遍都是職籃新鮮人。王柏智透露,在這支年輕球隊中,其實大家都有機會表現,所以他只要獲得上場就是努力打。

王柏智上季從未在三分線上出手過,來到新東家就連三分球投射能力都具備,此仗對攻城獅三分球9投4中,搖身變成射手,更讓對手防不勝防。他表示,「隊友相信我,鼓勵我可以勇敢出手,但我希望把握度可以更高一點,以及好表現能夠繼續保持。」

王柏智。(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