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立盃》手感燙!蔡佩穎抓4鳥無柏忌 明要拚生涯首冠

2022/01/08 18:09

蔡佩穎以總計低於標準9桿的135桿穩固排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2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今在東方球場進行第2回合,旅日好手蔡佩穎繳出4鳥、0柏忌的完美演出,以總計低於標準9桿的135桿穩固排頭,領先錢珮芸3桿,明要爭奪14年參賽以來的首冠。

連續14屆日立慈善盃都未缺席的蔡佩穎,昨首回合就抓下7博蒂、2柏忌,讓她直呼是14年來打最好的一輪,而她今天也維持好手感,以4鳥、0柏忌的67桿繳卡。

錢珮芸在前9洞進帳3鳥,一度衝到排頭,轉場後雖無柏忌也沒有博蒂進帳,表現持平,也未能一鼓作氣搶到領先位置。至於超級新星吳佳晏首輪繳出73桿,排名被甩在後頭,今天她手感火燙,抓下6鳥,另有2柏忌,以並列單日最佳的68桿繳卡,而她排名也狂升14名到並列第3。

LPGA一姊徐薇淩今表現震盪,今抓下1鳥,另有3柏忌,以74桿繳卡,程思嘉則沒有博蒂進帳,還吞下4柏忌,兩人同以145桿並列第10。

錢珮芸。(記者林正堃攝)

吳佳晏。(記者林正堃攝)

李旻。(記者林正堃攝)

徐薇淩。(記者林正堃攝)

侯羽薔。(記者林正堃攝)

李欣。(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