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聯盟最強本土後衛!新北國王李愷諺今天數據有夠狂

2022/01/08 19:16

新北國王李愷諺(右)好球妙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P. LEAGUE+新北國王李愷諺今繳出22分、11助攻及6抄截,成為球隊贏球功臣,迄今7場出賽得分都達雙位數,成為國王最穩定的後場戰力。

28歲李愷諺2017年SBL選秀首輪被台啤相中,菜鳥年繳出8.7分、2.6籃板及1.6助攻,只是第16季被冰封就苦無機會,隔年轉到九太科技還是沒太多發揮空間,季後自請離隊。

裕隆教練邱大宗昔日在NBL執教就很賞識李愷諺,因此他上季在裕隆也有表現空間,場均貢獻8.9分、5.8籃板及4.1助攻。

在裕隆打出信心的李愷諺本季轉戰國王如魚得水,不僅直取先發主控位置,且至今每場表現都很優異,此役他不僅攻下22分又傳出11助攻,且還完成6抄截。李愷諺目前平均每場貢獻16.7分、7助攻、3.4抄截,在助攻排行榜和高雄鋼鐵人的塔克並居第2,抄截更是聯盟第1,儼然成為PLG最強的本土後衛。

新北國王李愷諺(中)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