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250天的等待!「新台灣人」Q.戴維斯:不要覺得我很老

2022/01/08 19:44

新北國王戴維斯(左)首度登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Q.戴維斯在今天迎來相隔250天的首場正式比賽,上場17分30秒,繳出8分、10籃板及2助攻,證明實力依舊。

Q.戴維斯上季穿領航猿戰袍,率隊在季後挑戰賽和台新夢想家激戰5場無緣晉級,因此系列賽第五場就是他最後一場出賽,他於2021年5月2日後就沒有再打任何實戰。

如今,相隔250天再回到場上,Q.戴維斯打趣表示,「不要覺得我很老或很久沒打球,我其實只是缺席開季前6場而已。」

Q.戴維斯在PLG最大優勢就是擁有本土球員資格,因此在第四節可以和陣中另一位洋將攜手上陣,他明白自己的優勢,因此無論如何就是做好準備打第四節,也希望可以透過更多比賽,適應國王的體系及隊友的打法。

Q.戴維斯在第四節只休14秒,率隊在單節能以29:23攻勢擺脫領航猿的糾纏。總教練萊恩透露,戴維斯最大用處就是在第四節,他不只能鞏固籃板,又能提醒場上的隊友,在這一節對球隊的幫助極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