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蔣淯安有球星待遇?台中太陽教練不滿裁判

2022/01/08 20:52

蔣淯安(左)。(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中葳格太陽今以84:91不敵台啤英熊,吞下3連敗,賽後教練卡米洛斯對裁判的判決頗有微詞,他甚至爆料在場上聽到,有裁判說蔣淯安是明星球員,所以有些犯規不會吹。

卡米洛斯受訪直接嗆明覺得球隊不受尊重,他直言裁判似乎有兩種吹判規則,有時敵隊用手肘去攻擊,但都沒吹犯規,讓他們感到不知所措。

更讓卡米洛斯生氣的是,有裁判說蔣淯安是明星球員,所以我們不會吹他犯規,他認為,「如果說敵隊有球星,那我們球隊也有。」

台中太陽總教練卡米諾斯。(台中太陽提供)

至於亞洲外援何喬登雖拿下25分,但最後未能助隊奪勝,他在賽後記者會也臉色凝重,直言這是他生涯第一次在記者會針對裁判評論,他不解為何搶球隊籃板時被連吹3次犯規,讓他們不知該如何打球。

太陽的犯規次數是比英熊多了7次,但主因還是投籃命中率不佳,只有30.2%,桑尼雖有19分進帳,投籃準星只有25%,而全隊只有他跟何喬登得分達雙位數,萊特和主控丁聖儒僅各拿9分。

何喬登拿25分(台中太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