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下半場崩盤! 厄力打控球成戰犯

2022/01/08 20:48

厄力。(資料照,T1聯盟提供)

〔記者廖聿偉/高雄報導〕新北中信特攻仍無法突破海神障礙,前兩次對戰場均輸分達29.5分;此役上半場雖戰成平手,無奈第三節崩盤,最終76:93吞敗,戰績4勝4敗,仍排名第3。

中信特攻上、下半場判若兩隊,尤其第三節團隊21投僅4中,三分球6投0中,單節只拿下14分;反觀海神23投10中,單節進帳28分,成為勝負分水嶺。

中信洋將厄力成為戰犯,先發出賽30分鐘,19投僅4中,包括三分球8投1中,只貢獻13分。另外亞洲外援查拉帝全場4投0中,得分掛0。

總教練李逸驊認為,「下半場嘗試讓厄力打控球後衛,但效果不好,我們流於過多單打獨鬥,這是被拉開的主要原因,畢竟想贏球最終還是要靠團隊。」

李逸驊認為,今年球季第三度對戰海神,其實賽前球隊做了許多準備,「我們陣容比較矮小,相對球的流動更加重要,今天我們上半場這一點做得很好,可惜後續出手空間越來越小,這也是未來團隊需再磨合調整的地方。」

李逸驊教練也補充,賽季很漫長,能夠在例行賽前半段找到不好的狀況及問題,並有時間進行調整,才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