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同為「新台灣人」! 第一代Q.戴維斯給第二代阿提諾建議

2022/01/08 20:52

Q.戴維斯(左)是台灣男籃首位歸化球員,如今他已功成身退,國家隊的禁區重任將交給阿提諾(右)。(資料照,本報合成)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Q.戴維斯在2013年成為台灣男籃首位歸化球員,如今他已確定功成身退,國家隊的禁區重任將交給目前效力T1台南台鋼獵鷹的阿提諾,而戴維斯雖然沒跟阿提諾見過面,仍在今日給予阿提諾建議。

戴維斯在2013年加入台灣隊後,在同年就率隊在亞錦賽擊敗中國,拿下第4名的佳績,以及天津東亞運又擊敗中國隊奪金,還有2017年拿下東亞錦標賽冠軍,期間為台灣打下諸多佳績。

38歲的戴維斯在2019年後就沒有再替台灣隊出賽,如今台灣隊的歸化球員變成阿提諾。戴維斯今日就給阿提諾建議,他認為進到國家隊就是跟許多優秀球員當隊友,因此要努力和隊友配合,產生最好的化學效應,當然希望阿提諾能幫助國家隊也打出成績。

戴維斯目前尚未跟阿提諾見過面,畢竟兩人又在不同的聯盟,很難有機會在正式比賽中進行較勁,他說,阿提諾一定要越打越好,如此一來壓力也會比較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