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不想當「薪水小偷」 太陽中鋒孫思堯有突破了

2022/01/08 22:12

孫思堯。(台中太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205公分的長人孫思堯本季出場機會零星,根本沒太多表現機會,賽前他還自嘲不想當「薪水小偷」,不過,今他出賽近17分鐘,拿下8分、6籃板,在禁區也做了不少苦工,為球隊做出實質貢獻。

高中畢業後就旅美的孫思堯,上季在P. LEAGUE+桃園領航猿只出賽9場,在有限的上場時間,拿到1.6分、2.6籃板,本季他轉戰T1,希望能在太陽隊找到發揮舞台,證明價值。

只不過,在大洋將環伺之下,其實孫思堯面臨的困境依舊沒解決,上場時間同樣不多,只有零星的幾分鐘,他無奈地說,真的很想上場打球,也不想當薪水小偷。

今天孫思堯從板凳出發,把握上場機會,首節就有6分進帳,場上時間也拉長,他賽後沒有對表現有太多著墨,僅表示自己就是完成教練交代的任務,守住對方的洋將,而他的表現有所突破,也算是太陽輸球下的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