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到杜拜教棒球 悍將新同學浪人生涯經歷超特別

2022/01/09 07:06

富邦悍將新洋投范米特。(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進行補強、網羅33歲的美籍投手范米特(暫譯,原名Joe Van Meter),他除美職之外、也到墨西哥、多明尼加、澳洲打過球,甚至還在杜拜教過球,經歷相當特別。

范米特在小聯盟五個球季從未上過大聯盟,2015年轉往美國獨聯打拚,2017年-18年加盟澳洲職棒伯斯熱火隊,出賽7場繳出3勝0負防禦率4.63的成績,在這座位於澳洲西南角、擁有沙漠等自然景觀的城市,范米特也沒有錯過觀光的機會,「早上沒有比賽的時候,我都會四處走走、去一些還沒什麼開發的地方。」

在澳洲打球後,范米特還經過認識的人牽線,曾到杜拜教球三個禮拜,談及那個多數孩子都打板球的地方,他說,「我還和一些孩子有聯絡,那裡棒球發展也愈來愈興盛了。」

范米特這兩年則在多明尼加、墨西哥聯盟打球,他在多國聯盟席巴安納斯老鷹隊(Aguilas Cibaeñas)的隊友包括大聯盟等級的球星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拉加雷斯(Juan Lagares)等人,他稱這些球星都沒有架子,「我是隊上少數的美國白人,但在那裡就像家一樣。」

談到在加勒比海地區打球的經歷,怎能不提中南美洲球迷的熱情,「當你得到一分,休息區就像一場大型派對,觀眾席上所有人都像瘋了一樣,你會聽到很大聲的喇叭聲,還有敲鍋碗瓢盆的聲音,真的很有趣。」范米特形容。

經歷美國、澳洲、墨西哥、多明尼加聯盟的洗禮,范米特今年將在中職展開職業生涯新篇章,相信這塊同樣熱愛棒球的土地,屆時也會帶給他新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