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元年洋砲馬斯回憶旅台過往 老龍迷驚喜:上古神獸

2022/01/09 08:19

中職元年味全龍洋砲馬斯。(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元年味全龍洋砲馬斯,今天突然在龍隊球迷社團發文,回憶旅台打球過往,掀起許多老龍迷回憶,直呼馬斯是上古神獸。

現年57歲的馬斯,在中職元年(1990年)時旅台打球,加盟味全龍,當年與前兄弟象名將王光輝的打擊王爭霸戰,至今仍為老球迷津津樂道,最終馬斯以打擊率0.337不敵王光輝的0.342,痛失打擊王,全壘打和打點也屈居第2,僅次三商虎鷹俠,成為中職史上第1個三亞王。

馬斯一共來台打球3年,最後一次出賽是在1992年球季,3年累積192場出賽,敲出33轟、118分打點,打擊率0.286。值得一提的是,中職史上第一支代打全壘打就是馬斯所擊出。

今日馬斯突然在龍隊球迷社團發文,提到自己在德州一間雜貨店找到印有味全商標的食品,勾起他在味全龍打球的回憶,「我和家人分享了來台灣打球的故事,我是這家公司的棒球選手,感謝味全讓我留下的美好回憶。」馬斯也秀出自己在龍隊的35號球衣,即便離開台灣30年,依然保留到現在。

馬斯的發文,也勾起許多老龍迷的記憶:「元年的三亞王!」、「馬斯!時代的眼淚」、「職棒元年上古神獸」、「這太感人了」。

中職元年味全龍洋砲馬斯,今天突然在龍隊球迷社團發文,掀起許多老龍迷回憶。(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