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0天短約小咖慘遭球迷嗆聲 保羅挺身而出:放尊重點

2022/01/09 10:54

保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隊資深後衛保羅(Chris Paul)不僅在場上表現出色,場外的暖心性格近日也被美媒報導,他挺身捍衛一名只簽下10天短約、卻被球迷嗆聲的隊友。

美國《雅虎體育》今日報導,受到疫情影響,本季聯盟出現許多簽下10天短約的球員,像是太陽隊泰瑞(Emanuel Terry),他在28日簽約當天並沒上場,30日則是只打了1分22秒。在1月1日太陽作客塞爾提克的比賽,泰瑞便遭到波士頓的球迷嗆聲:「ONE-DAY GUY(一日遊的傢伙)」。

保羅此時挺身而出,告訴球迷:「請尊重這位幫助我們度過這個賽季的球員。」「我由衷感謝所有簽下10天短約,並為此做好準備的球員,你們是我們這個賽季打得好的原因。」泰瑞則透露,嘲笑他的波士頓球迷後來透過IG私訊道歉。

保羅的話說得沒錯,若沒有這些10天短約球員,各隊都會因無法達到最低出賽人數而被取消比賽,球迷自然也無法享受比賽,因此他們都很珍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