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速找到新工作! 4屆明星中鋒「表弟」將加盟金塊

2022/01/09 11:36

「表弟」卡森斯(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甫遭公鹿釋出的前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有望火速找到新工作,今美媒報導,金塊計畫與他簽下10天短約。

4度入選全明星的卡森斯,近年在聯盟成為籃球浪人,去年11月底以1年無保障合約加盟公鹿,本季出賽17場,場均貢獻9.1分、5.8籃板,投籃命中率46.6%,日前球隊選擇將他釋出。

不過才失業沒多久,卡森斯今傳出好消息,《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消息人士指出,球隊正計劃與自由身的中鋒卡森斯簽下一份10天短約,有望延續NBA生涯。

若卡森斯加盟金塊,他將與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再續前緣,雙方曾在國王共事,馬龍也曾在受訪時盛讚:「卡森斯是一位非常有天賦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