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擺脫絕殺陰霾!J.布朗生涯首次大三元 綠衫軍復仇尼克

2022/01/09 12:31

J.布朗(左)。(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役在尼克主場遭絕殺,今塞爾提克回到主場,雙方再度交鋒,J.布朗(Jaylen Brown)拿下22分、11籃板、11助攻,演出生涯首次大三元,助隊以99:75痛宰對手。

尼克今二、三、四節進攻都熄火,這3節得分都未突破20分,連帶團隊投籃命中率不理想,全場79投29中、命中率僅36.7%,成為吞敗主因。

塔圖姆(左)。(美聯社)

綠衫軍第三節打出32:18攻勢,一舉取得雙位數領先,這次沒再讓勝利溜走,成功笑到最後,拿下生涯首次大三元的J.布朗說道:「你不會忘記上場比賽的失利,我們從那次經歷中學到了教訓,就是如此。」

除了J.布朗的好表現外,塔圖姆(Jayson Tatum)拿下19分,替補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17分進帳;尼克巴瑞特(RJ Barrett)砍下19分、6籃板,蘭道(Julius Randle)13分、12籃板、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