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最早赴日洋將!陳偉殷展現反彈決心 今年拚百勝里程碑

2022/01/09 12:56

陳偉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阪神虎球團今宣布,台灣好手陳偉殷已在昨日抵達日本,他是12支球團中,最早赴日備戰新賽季的洋將。

陳偉殷去年飽受傷勢所苦,一軍只留下2場出賽紀錄,總計9.1局投球,拿下1勝、防禦率3.86,有7次三振,被打擊率0.286、每局被上壘率為1.39。

球季結束後,陳偉殷回到美國進行自主訓練,同時一邊治療肩傷,他受訪時曾透露:「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今年是殷仔合約年,目前美日通算96勝的殷仔,本季有望挑戰美日通算百勝里程碑。

阪神球團今指出,陳偉殷昨日已入境日本,是聯盟最早赴日的洋將,在接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檢測後,目前已經開始隔離,之後就能開始訓練,預計能如期參加2月1日展開的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