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血流成河!攻城獅換大勝出場、高國豪傷停 和夢想家火拚

2022/01/09 13:56

夢想家成力煥、攻城獅大勝。(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新夢想家在週五(7日)於主場擊敗富邦勇士,暫時以4勝2敗登上聯盟龍頭,今日將到新竹縣體育館挑戰新竹街口攻城獅,而攻城獅此仗擺上大勝搭配226公分的辛巴,只是高國豪還是因傷缺席,連3場無法上場比賽。

大勝上季平均貢獻21.1分、11.4籃板及4.1助攻,本季再度續留攻城獅,只是僅打一場比賽,留下8分、11籃板,就因傷缺席,如今攻城獅矢志重返聯盟龍頭,再度把大勝擺上登錄名單,也要搭配昨天繳出35分、21籃板的辛巴。

夢想家在週五擊敗勇士,最大功臣就是李德威單場砍進6顆三分球、進帳24分,但他們日前已開除利多,因此此仗只能續用布依德、吉爾貝克。

值得一提的是,夢想家、攻城獅堪稱PLG的世仇對決組合,雙方場上、場下都有不少火花,尤其去年3月27日在新竹縣體育館更是兩方人馬動手,也是PLG史上第一次的肢體衝突事件,另外夢想家成力煥也是轉隊後首次到新竹體育館碰前東家。

夢想家、攻城獅今日球員登錄名單。(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