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名利雙收!駱建佑有望獲鉅約贊助 新年第一站力拚奪冠

2022/01/09 15:21

新加坡超級新星駱建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加坡超級新星駱建佑,去年在世錦賽摘金寫下歷史,風光奪冠後名利雙收,據新加坡媒體《聯合早報》透露,新加坡羽協正在幫他洽談一個價值數十萬新加坡幣的長期贊助合約。

駱建佑去年奧運後,受到安賽龍邀請一同到杜拜訓練,成績突飛猛進,世錦賽成功奪冠,奪下新加坡在世錦賽史上第一金,但事後圍繞在他身邊的話題,就是沒有獎金一事。

為了獎勵駱建佑,先前5位熱愛羽球的新加坡商人,除了私下合資5萬新加坡幣,又在慈善募資平台《Ray Of Hope》發起捐款活動,透過讓民眾自發性捐款,一同表達對這位星國之光的支持,新加坡羽協日前透露,加上贊助商李寧發放的獎金,目前已經累積超過25萬新加坡幣(508萬台幣),並且還在洽談一個價值數十萬的長期贊助合約,有望讓駱建佑收下更高額的獎金。

對於新加坡民眾的熱烈支持,駱建佑也說道:「我非常感謝每一位支持和鼓勵我的人,你們的付出對我來說意義深重。在這樣高強度的競爭上,要保持穩定是很有挑戰性的,但我得到了你們的支持,這給了我額外的動力去保持專注,並竭盡全力表現。」

駱建佑目前已抵達印度,準備參加1月11日揭開序幕的超級500系列印度公開賽,駱建佑是大會第5種子,也是奪冠熱門,首輪將交手加拿大球員盛曉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