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飆8連勝平隊史 明天挑戰破紀錄有湖人難關

2022/01/09 14:48

傑克森暴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今天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左大腿痠痛、主帥詹金斯(Taylor Jenkins)觸發安全協議雙雙缺陣,但灰熊仍憑藉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貝恩(Desmond Bane)合轟49分,以123:108擊敗快艇,拿下8連勝平隊史記錄,明天早上10點將客場挑戰最近氣勢也正旺的湖人隊。

灰熊此役在第一節後段還落後12分,不過灰熊在第二節中段打出一波16:4,帶著10分領先進入下半場,易籃後灰熊持續保持領先到比賽結束。

今天傑克森攻下26分8籃板,個人本季第13場比賽20+,此役他也蓋了5個火鍋追平個人本季新高。後衛貝恩則有23分7籃板4助攻。快艇以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拿下29分8籃板表現最出色。

小莫里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