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我想看喬科維奇打澳網」 賽事總監打破沉默再發聲

2022/01/09 17:14

喬科維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欲入境澳洲時簽證遭到取消,聽證會前夕,澳網賽事總監泰利(Craig Tiley)也在沉默多天後發聲,受訪時表示,「我會想要看他打澳網。」

喬科維奇聲稱取得豁免卻在入境時簽證遭到取消,泰利僅在事件發生後對外解釋,澳網並未給予球王任何特權,醫療豁免是由兩個獨立專家小組審核通過,而在喬帥簽證遭取消後,就呈現聯邦政府、維多利亞州政府、以及澳洲網協各說各話、互踢皮球的狀態,讓外界霧裡看花。

泰利在聽證會前夕也打破多天沉默、接受當地電視台「Channel 9」訪問,不過他對於醫療豁免等問題並未做出任何明確回應、幾乎都是以打太極方式帶過。

泰利表示這件事不該怪罪任何人,因為現在資訊非常混亂,澳洲網協每個禮拜都在與內政部溝通,「我們現在會看到這麼多混亂、矛盾的資訊,是因為正處於一個充滿挑戰性的環境。」

隨後主播直接告訴泰利:「但聯邦政府認為這是你的錯、是澳洲網協的錯,你會覺得你是代罪羔羊嗎?」泰利先是一時語塞、接著再次強調,自己不會怪任何人,「我們就是就現有的資訊把工作做到最好。」

主播最後問泰利:「你認為喬科維奇應該打澳網嗎?」他回應:「是的,我希望能看到他打澳網。」

澳網總監泰利。(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