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雙北大戰!Q.戴維斯休兵 富邦勇士放棄230公分馬爾他巨獸

2022/01/09 16:26

新北國王戴維斯(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新北國王今天在主場新莊體育館對上衛冕軍富邦勇士,昨天才重返戰線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此仗休兵,雙洋將則推出體能勁爆的麥卡洛搭配12月單月最佳球員湯瑪士,至於踢館的勇士連兩場未登錄230公分「馬爾他巨獸」德古拉。

國王4勝3敗,今日贏球有機會重返PLG龍頭寶座,4勝4敗的富邦勇士則是要拒絕連敗,避免勝率跌至50%以下,雙方本季前兩次交手各取1勝。

國王昨在主場新莊體育館以完整陣容出賽,以11分之差力退桃園領航猿,終結3連敗的低潮,只是戴維斯才剛回到正式比賽,昨又在末節只休14秒,今日就未登錄,改讓外籍生聶歐瑪頂替上場,而國王也續用麥卡洛、湯瑪士雙洋將。

勇士在前役客場不敵台新夢想家,今日又作客新莊體育館,衛冕軍的登錄名單,連兩戰放棄登錄德古拉,續用冠軍雙洋將塞瑟夫、辛特力,上週日對國王表現精彩的「野獸」林志傑也在出賽名單。

台北富邦勇士德古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