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蔡佩穎最後一輪繳70桿 力退錢珮芸收首座日立盃冠軍

2022/01/09 16:49

蔡佩穎開心捧起冠軍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今進行最後一回合,前2日打完領先的蔡佩穎,面對同組競爭對手錢珮芸、吳佳晏一路緊追,仍穩紮穩打抓下3鳥吞1柏忌,最終揮出70桿,以低於標準桿11桿的205桿封后,這也是她生涯首座日立盃冠軍,並抱回250萬冠軍獎金。

要挑戰生涯首座日立盃冠軍的旅日好手蔡佩穎,今帶著3桿領先出發,她在第3、5洞抓下小鳥,一度擴大領先,但他在第6洞吞下柏忌,第2的錢珮芸抓下小鳥,兩人差距逐漸縮小。

轉場後,錢珮芸仍緊咬不放,在第12、14洞也抓鳥成功,雙方僅剩1桿差距,不過最後一洞錢珮芸吞下柏忌,蔡佩穎則是打par,最終蔡佩穎以2桿差距抱回首座日立盃冠軍。

錢珮芸。(記者林正堃攝)

錢珮芸最後1洞進沙坑。(記者林正堃攝)

蔡佩穎今抓下3鳥吞1柏忌,繳出70桿,以總桿低於標準桿11桿的205桿封后,錢珮芸則是抓下4鳥吞1柏忌,以低於標準桿9桿的207桿收下亞軍。

蔡佩穎穿上藍夾克。(記者林正堃攝)

亞軍的錢珮芸搶著拿蔡佩穎的冠軍盃。(記者林正堃攝)

蔡佩穎開心捧起冠軍盃。(記者林正堃攝)

17歲小將吳佳晏今天飆出7鳥吞2柏忌,打出67桿,並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208桿拿下第3名;這週迎來轉職業後首戰的侯羽薔,最後一輪急拉尾盤,抓下7鳥吞1柏忌,繳出單日最佳的66桿,並以總桿209桿拿下第4名。

徐薇淩。(記者林正堃攝)

侯羽薔。(記者林正堃攝)

吳佳晏。(記者林正堃攝)

日立慈善盃吸引球迷進場為球員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曾雅妮。(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