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單場5記傳球達陣 牛仔明星四分衛破隊史傳奇球星紀錄

2022/01/09 17:55

普雷斯科特。(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進入第18週,也是例行賽最後一週的賽事,今日達拉斯牛仔作客費城老鷹主場,牛仔以51:26大勝老鷹。當家明星四分衛普雷斯科特(Dak Prescott)單場更是傳出5次達陣,打破牛仔傳奇四分衛羅莫(Tony Romo)的紀錄。

比賽進入決勝節,普雷斯科特發現左半邊有大空檔的跑衛克萊門特(Corey Clement),以8碼傳球完成單場第5次傳球達陣,單季傳球達陣次數累積至37次,正式超越羅莫於2007年球季所保持的36次傳球達陣紀錄。該節牛仔共完成3次達陣,反觀老鷹僅1次,最後也以25分差大勝地主。

此役普雷斯科特27次傳球完成21次,共有295碼,四分衛評分為優異的151.8分。身為牛仔奪勝功臣,普雷斯科特並不想私吞所有功勞,而是歸功於團隊,「這很特別,但像這樣的紀錄全因為有這支球隊,有這樣的進攻組。隊友們盡全力接球、阻擋,所有人各司其職,我只是當中的受惠者。」

儘管有些人會認為,當年羅莫僅用16場比賽就完成36次達陣,而在今年球季NFL將例行賽場次從16場增至17場,普雷斯科特才得以超越此紀錄。不過能打破隊史傳奇四分衛的紀錄,肯定也是值得慶祝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