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有望前進國王? 美媒曝潛在交易方案

2022/01/09 20:48

B.西蒙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前鋒B.西蒙斯(Ben Simmons)究竟會被交易到哪一隊一直是本季備受矚目的焦點,對此費城當地記者又點出一隊可能的下家。

《Philly Voice》記者Kyle Neubeck於報導中指出,國王目前願意將陣中兩大後衛福克斯(De'Aaron Fox)及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擺上交易桌,但問題在於這兩個籌碼對於七六人來說並不足以讓他們動心把B.西蒙斯交易出去。

所以報導中提到,若國王與七六人進行交易的話會在另外拉一隊進來形成三方交易,雖然七六人非常喜歡哈里伯頓,但他們認為哈里伯頓目前並不足以換取B.西蒙斯,所以最可能的作法是讓福克斯前往參與球隊的第三支隊伍球隊,然後讓七六人獲取第三方提供的籌碼加上哈里伯頓,以滿足七六人的高額要價後,這筆交易才有可能成行。

雖然在七六人陣中有一位出色的年輕後衛馬克西(Tyrese Maxey)的情況下,球隊並沒有特別需要年輕後衛,但從過往總管莫雷(Daryl Morey)非常樂於交易的先例來看,先拿下福克斯及哈里伯頓這兩位年輕後衛後再把他們當做交易籌碼或許會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