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立盃》手術後變身「全新的曾雅妮」場邊觀戰直呼想打球

2022/01/09 17:26

曾雅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今進行最後一回合,「微笑球后」曾雅妮現身在場邊觀戰。去年10月剛進行完髖關節手術的她表示,目前復原狀況很好,這次會發揮耐心,等到完全復原再重返球場,最快預計4月之後才會復出。

32歲的曾雅妮過去叱吒LPGA賽場,拿下5座大賽冠軍,但近幾年陷入低潮,沒能打出過往巔峰時期的表現,讓她一度懷疑是自己的心理狀態影響場上表現。

不過,曾雅妮在去年7月時接受醫生診斷,發現髖關節傷勢原比自己想像中嚴重,她決定接受治療,但嘗試過PRP、高壓氧等各種不同的方式仍無法完全根治,最後決定進行手術。

曾雅妮去年10月底進行手術後,近期正在休養當中,也會按照醫師指示,開始進行適量的訓練,「現在復原情況很好,但我也告訴自己不能太急,一定要完全復原才能在回到場上。」

妮妮表示,最近練球感覺身體狀況很好,揮桿時身體轉動的角度也比以前理想,「有種變成全新的自己的感覺,打球時身體是很舒服的,不自覺會想超前訓練進度。」

今天到東方球場觀戰,曾雅妮笑說,真的手很癢,很想要比賽,「現在發現我好像真的很愛打球,但現在還是要等醫生確認過狀況,才會再繼續比賽,回到LPGA之前也會先在台灣出賽,確認自己的身體狀況,避免再次受傷。」

曾雅妮開心和拿下冠軍的蔡佩穎合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