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足協年度頒獎典禮 吳俊青、若林美里抱走最大獎

2022/01/09 17:26

台甲年度最佳男子球員吳俊青。(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21年足協年度頒獎典禮今日舉行,典禮中頒發2021年度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和台灣木蘭足球聯賽年度最佳球員、金靴獎、金手套獎和最佳教練等多種獎項,其中最大獎MVP由台企甲聯賽南市台鋼吳俊青和木蘭聯賽年高雄陽信若林美里獲得。

吳俊青今年度率領南市台鋼完成二連霸,而高雄陽信若林美里成為球隊的關鍵人物,是陽信今年大幅成長關鍵之一。

南市台鋼羅智聰教練與台中藍鯨呂桂花兩位教練率領各自球隊在聯賽中拿下冠軍也雙雙獲頒年度最佳總教練。

來自南市台鋼的馬可以單季11顆進球在競爭激烈的金靴獎爭霸戰中脫穎而出,木蘭聯賽金靴競爭激烈共有4位得主分別為花蓮女子的譚汶琳、台中藍鯨的田中麻帆、台中藍鯨的賴麗琴、高雄陽信的李綉琴以5顆進球並列金靴。

金手套獎由南市台鋼門將潘文傑以防禦率0.77以及木蘭聯賽花蓮女子的門將洪琳防禦率0.39的亮眼表現之下獲頒。

年度最佳女子球員若林美里。(官方提供)

台甲金手套獎潘文傑。(官方提供)

台甲金靴獎南市台鋼馬可。(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