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宋晟睿球迷會 透露「88」幸運背號由來

2022/01/09 18:08

宋晟睿今舉辦球迷同歡會。(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宋晟睿今天在經紀公司安排下,舉辦球迷同歡會,活動中和球迷以抽籤問答方式互動。被問及背號「88」由來,宋晟睿說,小時候少棒時期就穿過這個號碼,漸漸喜歡上「8」這個數字。

宋晟睿說:「剛進職棒本來穿89號,後來問永勤學長(李吳永勤)說可不可以跟他換,他想了一下就答應我。」宋晟睿說,學長曾跟他說這背號不好穿,他則希望能穿出自己價值,要繼續努力。

原本身穿「8」背號的中信兄弟守備教練黃泰龍已離隊,但在會後訪談中,宋晟睿透露無意再換穿個位數背號。宋晟睿說:「小學時候穿這個背號是在某次原住民盃,自己很喜歡這個數字,覺得很不錯,所以不會想換。」談到88號代表人物,宋晟睿認為是樂天桃猿外野手藍寅倫,宋晟睿說:「以前在桃園念書,看比賽就覺得他很強。」

宋晟睿今舉辦球迷同歡會。(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