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沒進台灣大賽名單 宋晟睿失落但不失意

2022/01/09 18:49

宋晟睿今舉辦球迷同歡會。(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去年宋晟睿兩度上演沒收全壘打美技,其中將味全龍強打吉力吉撈·鞏冠的全壘打從牆邊沒收、再轉傳給隊友刺殺回壘不及的跑者赫雷拉,登上去年最佳美技獎。不過,季末宋晟睿狀態不佳,被教練團割捨在台灣大賽名單外,沒能體驗生涯首度奪冠的暢快。

宋晟睿坦言,當時得知沒進名單難免會失落,但不會意外,畢竟自己季末的打擊狀況是真的不理想。宋晟睿說:「既然這樣就是去接受它,且未來也還有機會,去年的低潮過了就過了,針對自己不足之處加強,今年才有機會。」

日前宋晟睿參加完球隊的重訓營,且副領隊兼農場總監彭政閔還親自督軍,宋晟睿笑說,直到現在肌肉還有點痠。不過,宋晟睿說:「我很喜歡這種練習的過程,感覺可以讓自己變強。希望打擊能有所提升,特別是球棒控制、擊球要確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