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進入大洋砲時代 陳冠宇:各隊中心打者與洋砲差距不大

2022/01/09 18:52

樂天桃猿陳冠宇。(樂天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中職今年可望進入「大洋砲時代」,旅日期間常與洋砲交手的陳冠宇認為,中職各隊中心打者與洋砲的差距不會太大,他的投球想法不會因此受到影響。

陳冠宇指出,從新聞得知各隊陸續簽下洋砲,多少讓他有種回到日職的感覺,因為日職各隊都有洋砲,不論先發、中繼都會碰到,即便今年中職各隊都有洋砲,他不會覺得陌生。

陳冠宇表示,日職洋砲與日本打者的進攻策略完全不一樣,兩者打擊型態不同也讓投手的投球策略很分明,「日本打者很黏,求安打、上壘為主,洋砲會鎖定球路,希望一棒就是長打。」

陳冠宇認為,中職的中心打者、各隊的代表性打者,打擊能力其實與洋砲差不多,他不會因為多了洋砲就特別在意,「還有很多旅美回來的學長,打擊型態跟洋將也很接近。」

樂天桃猿陳冠宇。(樂天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