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不老傳奇!曾文鼎打出全能身手 率富邦勇士逆轉新北國王

2022/01/09 19:15

曾文鼎打出全能身手,率富邦勇士逆轉新北國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新北國王、富邦勇士今天在新莊體育館上演「雙北大戰」第三回,前三節都落後的勇士在末節靠著曾文鼎、林書緯的好表現,最終以95:91逆轉成功,粉碎國王想重返聯盟龍頭寶座的希望。

國王昨天在新莊靠著「完整體」陣容擺平桃園領航猿,但今日「新台灣人」Q.戴維斯輪休。國王在第二節靠著楊敬敏9分、湯瑪士8分,單節打出32:24攻勢,半場結束以55:45領先作客的勇士,但勇士洋將辛特力在第三節單節10分入袋,也把落後縮小至個位數。

國王、勇士上週日在和平館交手就廝殺至延長賽,今天在末節依舊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只是勇士靠曾文鼎8分、林書緯7分最多領先5分,即使國王楊敬敏砍進三分球,可惜後續幾波進攻都無功而返,無緣在主場收下2連勝,也吞下對戰勇士的2連敗。

台北富邦勇士林志傑(右)。(記者陳志曲攝)

37歲的曾文鼎週五對台新夢想家僅上場6分鐘,這也是他本季首戰,今日以先發之姿上陣,繳出15分、8籃板及7助攻,且末節8分進帳更是關鍵,辛特力26分進帳、塞瑟夫貢獻15分、林書緯斬獲14分、周桂羽12分。

國王此仗敗在洋將麥卡洛只拿8分,老將楊敬敏23分、洪楷傑17分、湯瑪士16分,可惜末節遭對手逆轉。

楊敬敏。(記者陳志曲攝)

湯瑪士。(記者陳志曲攝)

周桂羽。(記者陳志曲攝)

塞瑟夫。(記者陳志曲攝)

洪楷傑。(記者陳志曲攝)

麥卡洛。(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富邦勇士辛特力(左)被吹技術犯規。(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富邦勇士林書緯(左)切入拋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