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37歲曾文鼎末節12分鐘打好打滿 許晉哲:想換也換不下來!

2022/01/09 20:32

台北富邦勇士曾文鼎。(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富邦勇士37歲的「大房東」曾文鼎今天在新莊體育館踢館新北國王主場,他全場上場37分47秒,進帳15分、8籃板及7助攻,尤其末節獨拿8分、3助攻,成為球隊的贏球功臣,主帥許晉哲就說,想換也換不下來。

曾文鼎因右手肌腱有傷,本季前7場都缺席,直到7日作客台新夢想家主場才傷癒復出,但只打6分鐘。

勇士主帥許晉哲透露,為了保護曾文鼎,前役沒讓他打太久,「我第四節開始前詢問曾文鼎是否可以上,他回我沒問題,果然就在場上幫助球隊,想換也換不下來。」

曾文鼎上季只有2場上場時間超過30分鐘,今天更從前役才打6分鐘升至37分鐘,以及末節12分鐘更是打好打滿,他表示,即使開季缺席多場比賽,但期間都有跟著球隊訓練,所以體能還可以負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