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助理打教慘遭挖角 紐媒傳洋基看上218轟重砲

2022/01/09 21:24

川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才於去年年底宣布全新豪華教練團陣容,其中包含6屆金手套得主查維茲(Eric Chavez),未料事隔不到一個月,查維茲竟慘遭同成的大都會挖角成為新任助理打擊教練。不過今日紐媒也透露,洋基已開始尋找據有大聯盟資歷的前球員來接任助理打教的空缺。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在眾多人選中,其中一個洋基所看上且資歷顯赫的名字,即是生涯入選過1屆明星賽的重砲手川柏(Mark Trumbo)。據消息指出,川柏知悉棒球圈生態,是位充滿智慧、吸引人的溝通者,且在此休賽季也曾與不只一支球團接觸過。

現年僅35歲的川柏在大聯盟打滾10個賽季,效力過天使、響尾蛇、水手及金鶯,繳出0.249/0.302/0.459的打擊三圍,更累積218轟。不過報導指出,儘管川柏未正式宣布退休,但他現在非常滿意家庭生活,因此洋基倘若要請他「重返賽場」,可能需付出相對高的代價。

文中也提到,川柏不會是洋基唯一鎖定的人選,洋基球團將以「撒大網」的方式,持續尋找擁有大聯盟資歷的前球員擔任助理打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