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神準預測大谷超狂數據 傳奇名將斷言今年會再進化

2022/01/10 07:16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去年繳出9勝46轟的超猛表現,以全票獲選美聯年度MVP,外界關注今年能否複製同樣的史詩級成績。日本傳奇鐵捕古田敦也大膽斷言,大谷翔平本季有望締造10勝50轟的成績。

古田敦也去年曾預測大谷翔平的投打成績會落在10勝和30轟,卻遭人質疑根本是天方夜譚,不過大谷最終表現也幾乎符合他的預測,勝投數距離10勝只差1場,全壘打更是突破45轟,讓許多專家都看走了眼。

而古田敦也近日上節目時再度預測大谷翔平今年的表現,他認為「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和倫登(Anthony Rendon)等主力打者本季將傷癒歸隊,因此對方投手可能不得不與大谷翔平正面對決,打數應該會增加許多,上看50轟不是不可能,而天使擁有強力的打線,大谷在打線奧援的情況下,拿下10勝也是有機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