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NBA「林來瘋」成「0分外援」中媒:林書豪不太行了...

2022/01/10 07:17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中國職籃CBA北京首鋼的台裔後衛林書豪昨在面對浙江廣廈的比賽上場15分鐘1分未得,賽後也引發球迷、媒體的批評聲浪。

林書豪昨面對廣廈一役上場15分鐘4投0中、另有4籃板5助攻,發生5次失誤,末節遭到總教練雅尼斯棄用,地位岌岌可危,賽後微博上不意外出現請北京更換外援的聲浪,還有網友稱全場觀戰的首鋼總經理秦曉雯不知道會不會後悔當初的決定。

賽後中國媒體對林書豪也沒有好話,籃球記者麥穗豐指出,林書豪無論面對廣廈哪個後衛的防守都不適應,「可能是真的不太行了。既然是外援,那就肯定要用外援的標準來要求他。」籃球記者宋翔也直言,林書豪狀態低迷,讓球隊打得非常艱難,「末節再次未能獲得上場時間。這樣的林書豪確實令人感到擔憂。」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的對手反倒稱讚了林書豪,廣廈球星趙岩昊賽後受訪被問及是否因賽前做了很縝密的部署才限制了林書豪的得分,他表示,的確對外援的防守做得非常到位,「我覺得他(林書豪)非常值得我學習,他的一些比賽動作和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