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游擊該簽西蒙斯?球探點出簽下他的三大優點

2022/01/09 22:19

西蒙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個休賽季洋基會如何補強他們的游擊防線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對此紐媒採訪了一名美聯的球探,對此這位球探談到了他認為這個休賽季洋基游擊的第一選擇。

《NJ.com》記者Randy Miller的報導中提到,該名球探表示,如果他是洋基總管的話,那簽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會是最棒的選擇。

以下幾點是他認為簽下西蒙斯的優點。首先第一個優點就是省錢,最近幾年洋基在面對球隊預算方面都顯得沒有以往大方,且在接下來要與看板球星賈吉(Aaron Judge)談續約的情況下,將有限的預算留給賈吉會是一個更合理的選擇。

第二點則是西蒙斯仍是這幾年游擊區上最好的防守球員,且網羅西蒙斯不需要開出年限很長的合約,這樣就能保留球隊陣容上的彈性,且也能讓仍在小聯盟的潛力新秀們有機會在未來幾年不會被大牌球星卡位,能有機會順利接班。

第三點球探則認為西蒙斯會提供托瑞斯(Gleyber Torres)很大的幫助。首先是他能夠說西班牙語,語言相通能讓他與托瑞斯進行很好的交流,同時西蒙斯也能夠傳授自己過去的打球經驗及攻守兩端的技巧給托瑞斯,若托瑞斯能藉由西蒙斯的指導而有所成長的話,那這筆簽約或許能帶給球隊意料之外的效果。

雖然這名球探非常推薦洋基可以簽下西蒙斯,但從西蒙斯過去幾年攻守兩端數據不斷下滑,且年齡也有些偏大來看,或許西蒙斯會是一個很好的導師,但對於一支有意爭冠的球隊來說,他的戰力是否堪用將是球團需要好好考量的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