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台電衛冕軍甜蜜復仇 隔天逆轉老冤家太陽神

2022/01/09 21:41

台電劉鴻敏火力兇猛。(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企業排球聯賽17季下半季賽事,本週末在高雄鳳山體育館進行,屏東台電男排衛冕軍甜蜜復仇,靠著劉鴻敏、黃正良、許紋誠的強勢進攻火力,搭配高成功率攔網,總算挾3:1(20:25、25:20、26:24、25:23)逆轉勝來勢洶洶的臺中太陽神,一舉討回昨日惜敗的顏面。

週六雙方歷經5局大戰,太陽神3:2驚險出線,也中斷台電跨賽季60連勝的不敗紀錄。隔天再相逢,台電全隊上下雪恥心切,但拚出士氣的太陽神也非省油燈,靠著吳宗軒、高偉誠的攻擊火力先馳得局;不過台電第2局起加強前排防守,加上劉鴻敏、黃正良進攻施壓,很快扳回一城;第3局戰況膠著,台電靠著許紋誠重砲轟炸、蔡沛彰攔網成功,順勢取得聽牌。

第4局兩隊拚鬥更加激烈,前半段戰成平手,之後仍持續拉鋸,最終台電發揮豐富經驗與抗壓性,蔡沛彰二號位扣殺得手,總算關門搶下勝利。 

台電黃正良(右)快攻得分。(排協提供)

台電發揮前排攔網威力。(排協提供)

台電復仇擊敗太陽神。(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