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吳芳妤生日快樂!壽星助鯨華8連勝獨走

2022/01/09 22:40

鯨華甘可慧(左)重砲搶分。(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企業排球聯賽17季下半季賽事,本週末在高雄鳳山體育館進行,1月9日正好滿22歲的吳芳妤,週日當天拚出壽星氣勢,率領臺北鯨華直落3(25:20、25:22、25:21)擊退極速超跑,戰績12勝2負暫居女子組后座。

連戰皆捷的鯨華,開賽全隊氣勢如虹,吳芳妤、甘可慧接連進攻取得領先,儘管超跑靠著隊長「阿非」陳菀婷與蔡幼群反擊追上,鯨華喊出暫停後重整旗鼓,吳芳妤再度挺身而出,連續四號位得分把比數拉開,加上洋將Beatriz護航,順勢搶下首局。次盤雙方人馬拉鋸纏鬥,吳芳妤再度四號位搶攻得手,搭配甘可慧等隊友火力支援,連下兩城取得聽牌。

第3局鯨華乘勝追擊,蕭湘凌、廖苡任帶頭攻堅,儘管優勢一度被韌性十足的超跑咬上,關鍵時刻吳芳妤帶領隊友重扣滅火,最終速戰速決延續連勝行情,送給全隊和自己最棒生日賀禮。 

吳芳妤(右2)拚出壽星氣勢。(排協提供)

吳芳妤(右)與隊友慶賀連勝。(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