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假切真傳助攻菜鳥準絕殺 籃網延長賽險勝馬刺(影音)

2022/01/10 09:27

杜蘭特假切真傳助攻菜鳥命中準絕殺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主場苦吞5連敗的籃網今迎戰馬刺,雙方激戰到延長賽,籃網靠著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砍下全場最高28分,延長賽又傳出關鍵助攻小將湯馬斯(Cam Thomas)在倒數1.7秒騎馬射箭命中準絕殺,終場籃以2分之差險勝馬刺,也終結主場的連敗低潮。

籃網馬刺從開局就打得難分難解,首節打完兩隊戰成32平,不過次節馬刺近攻當機,杜蘭特攜哈登(James Harden)搶分,上半打場完籃網取得9分領先,然而易籃後,馬刺找回好手感,蘭德爾(Jock Landale)在外線連放冷箭,第三節打完馬刺一度追到剩2分落後。

而籃網在第四節前半段一度手握12分領先,但最後將近5分鐘,籃網卻僅拿下2分,雙方以113:113進入延長,兩隊進入延長賽後還是不分軒輊,又戰到119:119平手,籃網搶到最後一波進攻機會,杜蘭特運球假切真傳,吸引到兩位防守者,菜鳥湯馬斯接球後騎馬射箭拋進準絕殺,終場籃網就以121:119險勝對手。

湯馬斯在倒數1.7秒騎馬射箭命中準絕殺。(美聯社)

此役杜蘭特上場43分鐘,貢獻全場最高28分,另有6助攻3火鍋,哈登同樣上場43分鐘,也拿下26分12助攻和7籃板,克雷克斯頓(Nicolas Claxton)16分14籃板進帳繳出雙十,米爾斯(Patty Mills)13分6籃板4助攻,替補飆進準絕殺的湯馬斯則是攻下11分6籃板。

馬刺則由拿下25分的沃克(Lonnie Walker IV)表現最為亮眼,D.穆雷(Dejounte Murray)有19分12助攻9籃板,博爾特(Jakob Poeltl)11分12籃板3抄截2阻攻,菜鳥普普里莫(Joshua Primo)12分進帳,板凳出發的佛比斯(Bryn Forbes)也有18分5助攻,全隊雖有7人得分上雙,最後還是無奈在客場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