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足以負擔奢侈稅 美媒:簽下柯瑞亞不意外

2022/01/10 08:42

柯瑞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有「邪惡帝國」之稱的洋基隊被預期是休賽季的大戶,雖然他們在封館前遲未出手,不過外媒看好一旦封館結束,他們還是會灑錢簽下自由市場最大咖柯瑞亞(Carlos Correa)。洋基去年沒有付奢侈稅會是一個跡象。

大聯盟勞資雙方因未能達成新版協議持續封館,當地媒體分析洋基在封館前相當保守的原因,就是在等新版奢侈稅的規定出爐,再決定進入市場。目前勞資雙方對奢侈稅的標準仍有歧異。

《美聯社》報導指出2021年有2隊必須繳納奢侈稅,道奇要付3265萬美元、教士要付129萬美元,奢侈稅的結構為連續多年超標的話就要付越多,但如果中間有一年低於稅線,裁罰標準就會重置。洋基隊曾和道奇隊一樣是奢侈稅的常客,但他們去年「清零」過,有機會盯上今年自由市場剩下的大魚。

《The Athletic》記者波登(Jim Bowden)撰文預測,洋基若在最後一刻出手簽游擊手柯瑞亞,他不會感到驚訝。由於另一名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封館前與遊騎兵簽下10年3.25億美元,身為最大咖的柯瑞亞大概率不會低於這個價格。

此外波登還表示,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史托利(Trevor Story)、羅冬(Carlos Rodon)、菊池雄星、麥修(Collin McHugh)也都是適合洋基的球員。也不排除將瑞佐(Anthony Rizzo)簽回。畢竟游擊手、一壘手、先發投手都是洋基的補強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