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核心要角不慎翻船 將缺陣3到5週

2022/01/10 10:39

布魯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近期打出絕佳的8連勝戰績,然而核心要角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卻也在昨日比賽中不慎扭傷腳踝,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指出,他將缺陣至少3到5週時間。

灰熊昨日作客快艇,布魯克斯在第二節11分08秒上籃時左腳不慎踩到防守球員的腳,扭傷腳踝翻船,隨後他還必須靠著攙扶才得以離場,隨後也都未再回到球場上。根據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這位好手將缺席至少三到五週,也恐會持續到2月明星賽假期。

布魯克斯先前在12月26日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缺陣,直到1月6日主場迎戰活塞的比賽中回歸,然而卻在8日快艇之戰受傷。布魯克斯為灰熊核心要角,攻守兩端都具有貢獻,本季繳場18.4分不僅是生涯新高,更是本季灰熊隊上得分第2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