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贏球開心潑水慶祝 卻害女記者失足重摔(影音)

2022/01/10 11:12

隊友賽後向考菲潑水慶祝。(圖片取自快艇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人手不足的快艇今在主場迎戰老鷹,靠著後衛考菲(Amir Coffey)扮奇兵,繳出追平生涯最高21分,帶領球隊終止3連敗,然而考菲受訪時隊友們興奮潑水慶祝,結果竟害採訪他的女記者失足重摔,讓在場的眾人都嚇傻!

24歲的考菲今上場33分鐘,12投8中、三分8投5中,攻下全場最高的21分,也追平自己生涯最佳,成為球隊贏球的最大功臣,賽後隊友也開心的向他潑水慶祝,沒想到《FOX》女記者Kristina Pink在訪問考菲時,疑似採到球場上的水,穿著高跟鞋的她整個人失足四腳朝天重摔,把在場的人都嚇傻。

披著毛巾的考菲趕緊上前關心,Pink最後在球場工作人員的攙扶下站起身來,所幸最後她並沒有因此受傷,還敬業地繼續完成其他訪問,之後她也自己的推特上報平安,「謝謝大家,我一切OK,球場上就剛好有一些水...總之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