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擺脫重傷陰霾復出 前隊友杜蘭特也好興奮

2022/01/10 13:09

KD、K湯曾一同為勇士拿下2座總冠軍。(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神射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相隔941天後,今終於在勇士主場傷癒復出,出賽20分鐘就拿下17分,而他的勇士前隊友、籃網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對於K湯回歸相當興奮,也不忘祝福他能繼續保持健康。

K湯近年球運多舛,好不容易才揮別膝傷陰霾,不料卻又在開季前練球弄傷右腳阿基里斯腱,導致這位明星射手連2個賽季都報銷,而他的前隊友杜蘭特之前也曾遭遇重傷,但最後卻能強勢回歸,更能重現臨場強大攻擊火力,先前K湯也大受其鼓舞。

如今終於換K湯回歸,籃網馬刺賽後杜蘭特在受訪時表示自己也為K湯感到興奮,也透露雙方一直都有聯絡,自己也會去現場見證他的回歸。

「我為K湯感到興奮,今天是灣區大軍的好日子,那裡一定會很熱鬧,近幾年我一直都有和K湯保持聯絡,從他傳給我的訊息就能感受到他對重回賽場有多麼的興奮,」杜蘭特說道,「我會去看這場比賽,我相信球迷們也都會相當關注,大家都很期待K湯復出,祝福他在本季和未來都能一直保持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